top of page
IMG_6A6C7AFB7B8D-1.jpeg

關於我們

寵匯商貿有限公司成立於2014年,我們專注於營銷美國、加拿大著名寵物品牌, 為中國大陸、香港和澳門帶來更多優質寵物食品,憑藉專業經驗,已在行業建立起完善的銷售網絡。

    

 

寵匯商貿有限公司主要營銷 Carna4, Propac Ultimates 以及 Sportmix 三大品牌。其中Carna4 是加拿大高端寵物食品品牌,是首個採用天然原料和使用烘焙風乾方法達到全部AFFCO營養標準的品牌,是生肉糧級、無人工合成元素的寵物食品品牌;Propac Ultimates 則堅持100%天然無激素生產寵物食品;Sportmix 主打寵物均衡營養,讓寵物體格更強健。

 

過去數年間,借助創始人在寵物營養、健康領域的豐富知識、經驗與前瞻思想,以及全體員工對於寵物事業的無限熱愛和營銷高品質產品、建立頂級愛寵服務體驗的孜孜追求,寵匯商貿有限公司高速發展,直銷團隊紮根香港,佈局澳門、中國大陸,戰略合作夥伴遍及中國各大城市,能夠高效分銷寵物產品,幫助高端寵物品牌將其優質產品、貼心服務與核心價值傳遞給中國的愛寵人士,滿足中國各個角落的愛寵需求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