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caninex-chicken-meal-1 (1).png

SPORTMiX®CanineX™雞肉和蔬菜配方,幫助活躍的狗實現他們的日常需要的持續能量,最大的肌肉功能和敏銳的精神集中。CanineX™中補充的Xtreme包提供了一種革命性的南極磷蝦粉和l -肉堿的混合物,為建立和維持精益肌肉質量、適當的大腦功能和健康的免疫系統提供了強有力的支持。你的狗狗會享受豐盛的雞肉、磷蝦和雞蛋中混合的蛋白質。SPORTMiX®CanineX™100%保證口感和營養。

不含玉米、小麥、大豆或副產品,CanineX™是任何活躍的狗的極好的谷物和無麩質替代飲食。這種抗氧化劑配方富含維生素E和維生素C,以及葡萄糖胺和硫酸軟骨素,有助於骨骼和關節的正常發育和功能。來自營養豐富的蔬菜和水果的纖維,如豌豆、蘋果、藍莓、胡蘿蔔、菠菜和蔓越莓,有助於全面消化。強化平衡的-6和-3脂肪酸,CanineX™有助於支持健康的視力,皮膚和毛發。

bottom of page